东山:推动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zz.fjsen.com  2020-04-29 16: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全市禁毒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全市禁毒工作形势,部署下阶段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强调,对待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必须零容忍,要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强化毒品堵源截流,全力推动缉毒执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社区要建立“五位一体”的帮教小组,禁毒部门要加大排查处置工作力度,要建立起全民禁毒宣传教育体系,坚持常态化宣传,推进禁毒宣传“八进”活动,打造一批标准化的禁毒教育基地、品牌社区、宣教室,加强重点地区、群体的集中宣传,提升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视频会结束后,东山县就下阶段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各镇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强化措施,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明确自身承担的禁毒和“无毒示范岛”创建工作任务,针对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缉毒执法、社会面吸毒人员风险分类评估管控、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等工作存在薄弱环节,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强化协同配合,凝聚合力,切实把禁毒工作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强力推动禁毒和示范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陈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