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步步深入!重大项目建设进行时

zz.fjsen.com  2020-04-30 10:06: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上午,云霄县列屿镇召集镇村精锐力量,组成服务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核电广场征地领导小组、富佳宝食品科技产业园建设服务领导小组、核电施工影响范围租海工作领导小组、核电进场主干道路征地工作领导小组等12个工作小组,全面开展、全力推进,确保重大项目有序有力有效建设。

会议提到,重大项目建设是列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做大做优列屿城区建设的有力保障,是推动地区产业升级和项目集中落户的关键机遇,更是大大提升了当地群众的生活水平。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协调联动,切实凝聚推动项目落地的工作合力,全力做好服务;要严守纪律,严格按照政策办事,不念亲情、不谈感情、不逾“底线”、不踩“红线”,确保项目建设全程合规合法。

列屿镇将进一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全新战略任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深入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百个项目大比拼”等活动,服务好重大项目。(方婉萍)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