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省指导组到大溪指导“百日攻坚”行动

zz.fjsen.com  2020-04-30 10:33: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调研员钟春元一行5人至大溪镇检查指导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省指导组一行人先后来到大芹村、庄上土楼等地,实地考察大溪镇建筑物,对危房尤其是活动板房、钢结构板房等进行重点查看。随后听取了镇领导关于大溪镇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特别是房屋结构安全排查工作的汇报。

钟春元强调,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是关系群众安全、社会稳定的民生大事,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细致、扎扎实实做好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在此次房屋排查整治工作中,大溪镇上下联动、层层部署,委托有资质的专业机构工程技术人员随同,“不漏一村、不漏一户、不漏一房”,同时,强化舆论监督,在各村张贴宣传标语,营造良好范围,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形成强大合力,在全镇范围内全面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切实保障住房安全。(周晨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