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通执法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服务活动

zz.fjsen.com  2020-04-30 10:38: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伴随群众出行频率增加,人流、物流、车流将迎来高峰,短期内大增的交通运输流量给安全生产工作带来诸多考验;加之疫情防控、行业维稳形势严峻。

2020年4月27日至29日,由支队长石金塔总负责,其他支队领导带队的6支安全生产服务“小分队”,采取点对点方式,深入各挂钩的县(市、区)执法单位、支队直属单位,开展“五一”前安全生产服务“小分队”督导服务工作,重点围绕道路、内河水路运输,工程建设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检查客运场站5家、客运企业6家、危货企业5家、维修企业4家、建筑工地16个;现场随机抽查“两客一危”车辆5辆、内河渡口3处,发现并现场督促整改一般安全隐患问题21个。通过“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服务“小分队”督导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辖区安全生产管理及消防安全等工作,堵塞管理漏洞,切实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的要求,有效防范和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徐剑平 陈毅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