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通执法:无偿献血暖人心 爱心传递助文明

zz.fjsen.com  2020-04-30 11:33: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干部职工正在献血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机关干部职工的示范引领和无私奉献精神,推动形成“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良好氛围,促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走向深入。2020年4月29日上午,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十余名干部职工前往漳州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献血活动得到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纷纷捋起衣袖排队献血,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填表、健康征询、体检、血液检测、采血等各个步骤有条不紊进行。医务人员还对献血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此次活动筛查符合献血条件人员累计献血3100毫升。活动后,参与献血人员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交通执法人员,希望通过献血向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历来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等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勇做表率,体现文明大爱的良好精神面貌。(颜少渊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