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进行时

zz.fjsen.com  2020-04-30 17:37: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云霄城管局城管股深入各燃气经营企业开展节前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工作人员采用随机抽查的形式,首先来到常凯云漳供应站,主要查看了日常工作台账、安全检查情况登记表、查看现场视频监控等,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是否存在充装非自有、过期未检钢瓶,排查储存室内防爆照明工具维护状况、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及日常维护情况,要求企业务必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监管,严防发生燃气泄漏等安全生产事故。

随后工作人员来到裕宝燃气经营企业,检查办公楼用电线路、查验配电室,清理老化线路和漏电开关;检查各部室消防器材,按照重点部位需求,合理配备干粉灭火器、泡沫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在楼道里安放了推车式灭火器,并对即将到期的灭火器集中更换。要求企业经营负责人做好假期期间安全用气宣传工作,假期期间返乡人员较多,用气量明显增多、隐患凸显,要组织专业工作人员上门对家用老旧输气管道进行更新维护,确保居家用气安全。(林宏森 吴高腾)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