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部署“五一”旅游工作

zz.fjsen.com  2020-04-30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市县分别召开旅游安全工作会,就“五一”假期旅游领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工作部署。

省市会议提出,“防控是前提,限量是措施,安全是目标”,要求把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坚持防控优先,确保有序开放;要加强风险排查,做好应急预案、演练,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要建立“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机制,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假日旅游管理各项工作,建立健全部门联动协调机制。

东山县副县长王朝玲在全县旅游安全工作会上作进一步要求,重点乡镇、相关部门要按照会议精神做好贯彻落实,卫健局要做好各景区医务人员的派驻,业主单位要全方位地进行消毒消杀,各部门要充分通过各种新闻媒介、平台加大旅游安全宣传力度,及时发布旅游安全预警信息,增强安全意识,引导游客和旅游企业预防规避安全风险,确保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及“五一”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朱怡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