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未雨绸缪 确保“五一”期间平安稳定

zz.fjsen.com  2020-05-01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东山县长黄键鹏带队深入医院、企业和景区等地,检查指导“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部分劳动模范和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东山县医院,黄键鹏与医院负责人及一线医护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门诊大厅、住院大楼等人群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并走访慰问了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林耀斌、林月珠,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状况。黄键鹏对县医院各项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要求,要坚决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不断总结经验、提升防控水平,以更严谨的态度、更扎实的举措,再接再厉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在辉永泰公司,黄键鹏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指出,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指导帮助企业把产业做大、做强、最优。同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安全有序。

随后,东山县领导一行还先后前往桥雅社区人民市场和风动石景区,检查指导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和假期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黄键鹏强调,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决刹住危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房屋安全隐患问题。同时,要确保建筑工地作业人员安全,守好每一道安全防线,推动排查整治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高度重视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研判景区游客人数,严格落实疫情期间游客进入景区各项防控措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用“绣花针”般的工作态度, 抓紧、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全县“五一”期间平安稳定。(朱建华)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