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国外注册免评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0-05-02 18: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以前对国外注册,需要经过文件审核、现场评审、整改等诸多环节,通常需要一个月左右。此次东山海关推荐我们对韩注册,使我们公司成为今年首批享受免于评审,直接推荐对外注册政策的出口食品生产企业。”4月27日,诏安海联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肖亚明告诉笔者。

据了解,海联食品公司是诏安县出口龙头企业,年出口货值超5000万美元,主要生产冻煮鲍鱼及鲍鱼罐头产品,拥有“阿一鲍鱼”等知名品牌,以“零不符合项”通过美国FDA官方检查,产品远销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受疫情影响,企业出口压力倍增,急需拓展新客户、新市场,对此,东山海关积极助力企业复产复工、拓展海外市场,通过检查、落实情况,对该企业实施免于现场评审,直接推荐对韩国注册,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出口影响。截至目前,该公司收到来自韩国的首批鲍鱼罐头订单,订单重量近12吨、价值40余万美元。(沈启寒 林若林)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