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政银企”对接 复工复产“上满发条”

zz.fjsen.com  2020-05-02 18: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按照以往,我们都是拿着资料一家一家银行跑,现在在政府的协调下,银行机构能立刻与我们取得联系,通过北京集团总部担保,不到2周的时间1000万元贴息贷款迅速到位,解决了公司资金回笼前的难题。”4月23日,福建大北农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易敢峰面露喜悦。

据了解,福建大北农水产公司落户于诏安金都工业集中区,拥有全国最大的微生态制剂、水产饲料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主要从事水产疫苗、微生态制剂、水产保健品、海洋功能饲料的研发与生产的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受疫情影响,该公司资金回笼较慢,公司急需水质改良剂、过硫酸氢钾等原材料。同时,已开始生产水产饲料、水产微生态制剂,并实施推进327万元的企业技改项目,公司陷入了资金吃紧的困境。

诏安县积极发挥“政银企互动”后援力量,加快落实支持疫情防控优惠政策,加强信息完善互通,帮助符合授信条件的企业纾困解难,为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支撑。在政府、中国银行等部门大力支持下,该公司为5月份即将开始的水产饲料销售旺季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目前,机械师傅们正在对水产膨化饲料生产线进行安装与调试,产能已逐渐达到满产状态,预计8月左右可实现投产,新增年产值达5000吨。(邓艳清 沈启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