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争分夺秒!新县城客运站项目建设忙

zz.fjsen.com  2020-05-06 16:02: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忙碌的身影,轰鸣的汽笛,运转的铲机……“五一”小长假期间,云霄县云陵镇下坂村新县城客运站建设项目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云陵镇驻下坂村工作队全体干部及村两委在项目一线争分夺秒奋力攻坚。

据悉,新县客运站建设项目位于国道324线与云漳北路交界处,涉征群众100多户,涉征土地面积48亩。作为云陵镇“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与“百个项目大比拼”重点项目之一,自确定选址以来,云陵镇坚持以人为本,以法为准,深入村民家里、田间地头,化身涉征群众的“贴心人”,做细做实群众思想工作,真心真诚主动帮助征迁户解决实际困难,和谐推动征迁工作。同时,抢抓时间节点,深入剖析征迁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拿准“钥匙”分类精准施策,努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想群众所想,解群众所需,抓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提振精气神,主动作为解难题,不断协调推进新县城客运站项目建设”,云陵镇党委书记方炬宇、镇长蔡任邦在新县城客运站项目建设扫尾攻坚阶段多次表示。目前在全体干部和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云陵镇下坂村新县城客运站项目建设已百分百完成项目征地工作,“五一”假期期间,云陵镇抢抓宝贵时间火热推进项目地基填土作业工作。

“新县城客运站建成后将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极大满足群众交通运输需求,只要能顺利保证新县城客运站早日完工投入使用,我们驻下坂村工作队与村两委再加班加点工作也不觉得辛苦。”正忙着指挥机械作业的云陵镇党委副书记、派驻下坂村支部书记胡春茂这样子说道。下阶段,云陵镇将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全力协调处理好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推进工程进度,保证项目按期完工,助力县城扩容提质打造全新形象。(钟淳)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