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提振精气神 齐心协力再亮征地佳绩

zz.fjsen.com  2020-05-09 16:08: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五月伊始,云霄县云陵镇领导干部自加压,不停歇,全面完成了下坂新县城客运站48亩的征地、滨北新区云陵享堂段近百亩的征地,其中,滨北新区云陵段总征地面积为96.626亩(其中县医院7.826亩,滨北路19.65亩),八卦山征地扫尾持续入户工作初显成效。

在面临人手不足且战线分散的情况之下,云陵镇在顾及防疫、征地、打假及其他工作事务的同时,征迁干部与社区(村)两委顶着巨大的压力一道克服重重困难,在今年四月份全面完成下港片区原征地拆迁红线内1064户的征迁工作基础上,第二期扩容部分目前已完成入户、丈量及测算工作,同时,为方便群众生活所需设立的南市场临时过渡市场至今已完成3900平方的建设,近期将投入使用。

云陵镇作为云霄城关所在乡镇,历年来担负着云霄旧城改造征地拆迁的重担,在历届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及历届镇党委政府的坚强带领下,云陵镇在旧城改造征地拆迁中屡创佳绩,也在一次次改造当中助推县城整体面貌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造福百姓。而在这些征地拆迁的背后,云陵镇干部们有着许多辛酸的故事,很多镇干部在摒弃无数次假日的同时“抛家弃子”全心全意常年奋战一线。他们总有个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干事,希望总在前方。

云陵镇坚持以人为本,以法为准,深入村民家里、田间地头,化身涉征群众的“贴心人”,做细做实群众思想工作,真心真诚主动帮助征迁户解决实际困难,和谐推动征迁工作。同时,抢抓时间节点,深入剖析征迁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拿准钥匙分类精准施策,努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提振精气神,主动作为解难题。不断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的进展”,云陵镇党委书记方炬宇、镇长蔡任邦在攻坚阶段多次表示。目前在全镇干部和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云陵镇各项事业稳中有序扎实全面推进。(方圣炜谢榕)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