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委巡察一组进驻东山县审计局、人社局开展巡察工作

zz.fjsen.com  2020-05-11 16: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东山县委巡察一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正式进驻东山县审计局、人社局开展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

动员会上,巡察组通报本次巡察的主要内容和有关工作安排,将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对照被巡察单位所承担的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各被巡察单位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

东山县委巡察办传达了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就配合县委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要强化政治担当,聚焦职责使命,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要落实政治责任,坚持依规依矩依法;要坚持稳中求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落地见效。

东山县审计局、人社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以巡察监督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单位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上新台阶。(陈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