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码”上评价 多渠道优化政务服务水平

zz.fjsen.com  2020-05-12 17:59: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2日(通讯员 朱乔柽 何怡函 本网记者 林永清)喜欢的点个赞,不喜欢的给个差评,这是网购场景中常使用的“好差评”制度。近日,云霄县行政服务中心将这种“好差评”机制推行到政务服务中,群众可以多渠道评价办事过程,也可以“挑刺”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等。

5月11日,前来办理第二自来水厂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吴先生,通过手机扫描展示牌上的二维码,完成了对自然资源局窗口的服务评价。吴先生对县行政审批中心推行的“好差评”机制,感到很满意。他表示,办事群众和企业可以像网购时给商家的评价一样,将政务服务的满意程度直接反馈给窗口工作人员,有利于倒逼窗口单位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对于窗口工作人员来说,“好差评”机制的建立是激励,也是监督。“一方面我们可以通过群众给的‘好差评’,提高自身的办事效率;另一方面,‘好差评’机制时刻监督着我们,鞭策我们更加主动提供有温度、有速度和有态度的服务。”自然资源局窗口工作人员小张说道。

云霄县行政服务中心坚持“服务好不好,群众说了算”的标准,借助“好差评”制度,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对窗口服务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整改,进一步规范窗口服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