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卧高速路口 漳浦警方热心救助

zz.fjsen.com  2020-05-13 09: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6日下午,在车辆络绎不绝的漳浦县旧镇高速出口边上,竟然躺着一名醉酒的男子,幸好路过群众及时报警,漳浦县公安局旧镇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前往救助,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天下午15时许,旧镇边防所接到报警称:旧镇高速出口旁躺着一个人,路面上车来车往,很危险。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到达事发现场时发现一名满身酒气的男子正坐在高速出口旁边的马路上,意识模糊、语无伦次。经多方调查,民警发现该男子是从一辆大巴下车,向大巴司机了解情况后得到回复:“他还没下车就喝醉了,问不出他要到哪儿,在上车时听说他要到漳浦投靠亲戚,只能将他放在漳浦高速出口了。”

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至派出所醒酒,一边和他沟通交流,一边根据他的随身物品查找他的身份信息。经过耐心询问和多方核查,民警联系上其在莆田的家人,两个小时后,该男子也渐渐清醒过来。原来,该男子名叫陈某,因为酗酒导致与妻子离婚。欲到漳浦投靠亲友,途中再次饮酒过度。陈某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万分感谢。为了确保陈某人身安全,民警将其送至亲友家。

警方提醒:盛夏即将来临,过量饮酒容易发生意外,为避免给家人和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饮酒应当适量。(沈小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