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振棋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zz.fjsen.com  2020-05-14 10:04: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9日,芗城区政府区长石振棋带队到巷口街道开展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检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国梁参加活动。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巷口街道党工委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石振棋在讲话中指出,巷口街道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明确到位,工作成效明显,干部作风优良。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巷口街道党工委要主动认领,运用“三化工作法”,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他要求,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铭刻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贯穿到具体工作中;必须扛稳抓牢主体责任,层层传导责任,突出党建引领,严守廉政纪律;必须直面问题抓整改,细化分解任务,坚持真抓真改,力促成果转化。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扎实实抓整改,凝心聚力促落实,团结和带领干部群众把检查工作的成果落实到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推进加快发展上来。(张溢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