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吧!天柱山欢乐大世界5个新项目盛大开放

zz.fjsen.com  2020-05-14 11:47: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高空玻璃滑漂

5月13日,笔者来到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游客们正在体验近期新增的5项超刺激项目,分别是空中漫步、七彩云梯、高空悬崖秋千、高空玻璃滑漂、网红摇摆桥。

高空玻璃滑漂:长达1800米的全透钢化玻璃组建的滑道,环形而下,有S型,也有C型。似一条七彩的天河盘踞在丛林中。顺着山势俯冲、转弯、回旋、在湍急的水道里和花丛拼击,一路欢呼,一路尖叫。

空中漫步:超长电梯载你入云,省下了爬楼梯的体力。

七彩云梯:长约500米,高度达180米,桥面采用镂空玻璃和仿生木为基础,从艺术和视差营造立体景观效果,脚下可观云海涌动。

高空悬崖秋千:坐落于200多米的山顶上,12米长的秋千摆臂,万丈深渊,荡起四层楼的高度,体验心跳呼之欲出的快感。

网红摇摆桥:可以同时几十人一起左右摇摆,需要跟上左右摇摆节奏,趣味性强,而且运动量大,听说还可以减肥,已是全国都知道的火爆娱乐项目。

据悉,新增的高空玻璃滑漂项目,是全国唯一拥有四层旋转滑道的玻璃滑漂项目。(王文强 戴堃煌 姚珠敏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