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紧绷打假之弦 精准出击铲除制假土壤

zz.fjsen.com  2020-05-14 11:33: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云霄县马铺乡紧绷打假之弦,用好打假巡逻队这支利箭,持续增强“夏季攻势”。

马铺乡一以贯之高度重视打假工作,在全县召开卷烟打假“夏季攻势”动员大会之后,5月13日立马召开全乡打假专题会议,部署打假具体工作,及时调整充实打假队伍,打造打假巡逻队这支利箭,由乡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轮班值守,分组分批,24小时全天候对辖区内各类区域、场所和各类非法行为进行查处,对可疑窝点、可疑人员进行一一排查,特别深入辖区交界处、偏僻山头巡防,落实全方位防控措施,力保无假可制,无假可运,让“假”无路可走。

云霄县持续深入开展打假专项治理行动,严打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下一阶段,马铺乡将持续发力,严阵以待,防疫期间更加警惕制假、售假分子钻空,把打假坚持到底。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运行举报有奖机制,让制假分子无所遁形。对制售假烟活动露头就打,保持卷烟打假工作力度高压震慑态势,营造马铺乡严厉打击制售假烟活动的氛围,全力铲除制假土壤,坚决打赢打假攻坚战。(林绍宇谢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