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积极作为!为复学安全感“加码”

zz.fjsen.com  2020-05-14 11:33: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疫情防控态势的逐步好转,在经历了“史上最长的寒假”后,按下“暂停键”的校园迎来“重启”,云霄县云陵镇辖区内小学三年级及以上年级于5月11日复学。为确保辖区内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到位,连日来,云陵镇主要领导带领相关人员深入辖区内学校开展复学复课工作检查,为辖区学校复学增添“安全感”。

“校园内是否进行了消杀?”“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怎么样?”检查组实地检查学校入学通道、教室、办公室等重点区域防疫布置情况,了解学校防疫物资准备,仔细询问工作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在正式开学前,学校为确保开学防疫到位,已经组织全体教职工多次打扫教室,在教学楼、卫生间等地新增了洗手点,在楼道、教室、寝室、办公室等地贴心地设置了各种防疫小标识、小提示、张贴疫情防控宣传知识。后勤人员每天多次对所有教室、卫生间、走廊、教师办公室等进行全面消毒通风,确保校园安全。

学校开学复课和学生安全健康关系到千家万户,牵动着每一位家长的心。云霄县细化落实应急措施,使学校防控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程序化。云陵镇将立足实际,进一步多措并举,对学校开展学生返校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把学校复学复课工作做到实处,积极行动为学校复学复课“保驾护航”。(陈小玲 谢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