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主动出击 让制假售假现象无处遁形

zz.fjsen.com  2020-05-14 11:34: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对这些触犯法律红线的制假分子,我们将严厉打击,绝不放过!”凌晨3点多,身穿迷彩服的蔡毅清仍带队在下河高速路口蹲守,彻夜不眠。“打假,我们是认真的!”这是下河乡打假行动队员对自己工作的幽默描述。通过他们近阶段的努力,下河乡半年时间内在辖区共查获涉假烟丝303包,涉假成品烟63件,涉假车辆2辆。

随着福建省公安、烟草联合驻点云霄打假暨云霄县卷烟打假“夏季攻势”的正式启动,下河乡主动出击,多措并举,引导和发动群众积极举报,全面营造“制假有害,除假务尽”浓厚氛围。同时,灵活运用打假手段,充分发挥网格员、综治协管员、护林防火员、河道专管员、平安志愿者等群防群治队伍作用,建立健全打假联防联动机制,重点排查辖区内偏远地带、边界交汇区域、闲置厂房、废弃仓库、查获旧址等区域,严防制假活动落地。

“下阶段,我们将加强与各相关部门、各交界乡镇的沟通协助,拓宽信息收集渠道,建立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常态化工作机制,在全乡范围内实施不间断巡查防控,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地点,确保辖区内制假售假现象无处遁形。”下河乡党委书记王秋阳说道。(下河乡)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