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多部门夜间联动 整治违法违规车辆

zz.fjsen.com  2020-05-15 10:51: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5月13日晚,龙海市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公安交警、城管开展夜间渣土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整治小组以渣土车、工程运输车等货运车辆为主要对象,以违法运输高发的夜晚为重点时段,以建设工地周边道路和208省道复线为重点路段,集中人员、精心布点、合力行动。行动中,联合整治小组兵分三路,于208省道复线各个出入口展开布控,形成包围圈。一声令下,各个布控点同时行动,逐渐缩小包围圈,对“圈内”的违法车辆进行“围剿”。随着联合小组逐步逼近,违法运输车辆无处遁形,只能乖乖“缴车投降”。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4辆次,执法人员16人次,查获超限运输、非法改装等车辆7辆,精准有力震慑了渣土车辆的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渣土车运输市场秩序,在社会上形成强大的严管重罚高压态势。

下一步,龙海交通执法大队将不断强化措施,加大联合力度,为辖区渣土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交出满意的“成绩单”。(郑昌杰 曾继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