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

zz.fjsen.com  2020-05-15 16:50: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五月是全国第六个路政宣传月,5月15日,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将宣传活动与疫情防控、服务社会出行需求相结合,通过上门走访货运源头、建设工地等重点货源企业以宣传促规范,大力开展涉路法规宣传,营造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执法氛围,有效提升了交通执法效能。

活动围绕“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宣传主题,紧密结合“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向过往驾驶员发放了各种宣传资料,以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路政管理规定》《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同时通过推行线上宣传“视频走访”非接触式宣传活动,展示路政管理、涉路施工许可、路域环境整治等方面政策法规和管理措施,方便人民群众便捷了解公路安全保护法律知识,积极营造良好执法环境,更好地服务公众安全便捷出行。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6人次,分发宣传单600余份,宣传手册250余册,宣传横幅4条。(陈海林)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