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中盟科技园3期已有4栋楼封顶

zz.fjsen.com  2020-05-15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盟科技园3期8栋楼中已有4栋楼封顶,剩余4栋5月底将封顶。

位于漳州高新区靖圆片区的中盟科技园3期项目建设有了新进展,笔者从项目现场了解到,截至目前,3期8栋楼中已有4栋楼封顶,剩余4栋5月底将封顶。

5月13日,是中盟科技园3期16号楼4层梁板浇筑的日子。当天,中盟集团工程部总经理黄建国一早就来到了项目现场,清点工人人数、检查安全帽佩戴等防护措施是否到位、察看混凝土密实度……黄建国介绍,4层梁板的浇筑一天就能完成,浇筑完成意味着这栋楼实现封顶。

“为了抢回被疫情耽误的工期,复工以来,我们在做好各项防控举措的同时,科学组织施工,还增加了人员和机械力量的投入。”黄建国告诉笔者,3期8栋楼预计7月份实现落架,国庆前有望实现主体竣工,争取年底交付使用。

中盟科技园3期不仅建设稳步推进,招商工作也毫不松懈。据了解,该期项目预计可供29家企业总部入驻办公,目前意向入驻的已有12家。

了解到中盟科技园3期建设进度已经符合办理预售许可证的条件,漳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便找上门。“融资是否及时,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主动服务中盟办理预售许可证,可以帮助他们尽快回笼资金,这也是我们在积极推进企业稳投资方面的一个具体举措。”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杨浩斌介绍,他们为该项目开辟了绿色通道,并派专人跟踪靠前服务,“一对一”指导项目业主办理预售许可证,通过落实“特简特快特办”审批服务,特别简化办事材料,特别缩短审批时间,特别是在7个工作日内便同步办理完成房产测绘成果审核和前期物业备案等多项手续,累计缩减办理时限13个工作日。下一步,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加速为企业办理预售资金监管协议以及预售方案备案等,力助企业加快资金回笼周转。(洪乐敏 黄煌运 王鑫超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