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孝道到区综治信访服务中心接访

zz.fjsen.com  2020-05-16 18: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5日下午,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在区信访接待室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零距离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当天共来访群众7批次10人,领导接待3批次3人,主要涉及房屋建设、征地拆迁等群众的切身利益问题。区党工委副书记蔡志斌参加接访。

接访过程中,苏孝道认真听取每一位上访者的陈述后,向群众细致普及政策,对于合理诉求,当场要求职能部门限期解决;对群众反映的历史遗留问题,要尊重事实,准确做出决策,合规合法跟踪解决。

苏孝道强调,各职能部门要以法律政策为依据,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坚持以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突出问题。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及时督查反馈有关情况,化解群众心中疑虑,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随后,蔡志斌主持召开信访联席会,部署重要节点维稳工作并强调

要高度重视,有效落实责任,切实增强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守好重点节点关;

要全面排查,加强维稳管控,各辖区要认真开展摸排和调处化解工作,早发现、早介入、早解决,确保矛盾不上交;

要加强值班,确保信息畅通,要落实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区领导每日带班接访,切实履行职责。(来源:漳州高新区综治信访服务中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