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漳州关区新增78家进出口注册企业

zz.fjsen.com  2020-05-17 10:56:4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漳州海关获悉,今年4月,漳州海关共受理办结78家进出口企业注册登记手续,同比增长95%。统计数据表明,4月份漳州市进出口企业注册数较之前有明显增长,正在逐步恢复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前水平。

据了解,新增注册企业主要为制造业、批发业及零售业等行业,其中涉及医疗物资进出口企业(企业经营范围中有“医疗”字样)31家,占新增注册企业总量的39.7%。

为帮扶企业复工复产走出困境,漳州海关积极创新服务举措,针对疫情特殊时期企业出门不便的情况,及时推出“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预约办”等“不见面”服务,通过电话沟通、线上办理、双向寄递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企业办理海关业务的便利性。此外,还积极搭建关企服务平台,通过开展外贸调研、加强政策宣讲、落实减税降费等多渠道帮扶企业解决问题走出困境,全方位支持地方外贸“稳增长、促发展”。(记者 王心如 通讯员 周晓玲)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