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召开“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20-05-19 18: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8日,漳州开发区召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了漳州市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关于全市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阶段进展情况的通报》精神,总结了全区第一阶段专项行动排查工作推进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房屋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全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切实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坚持全面摸底与重点排査相结合,杜绝盲目赶进度、走过场;要全面压实行业监管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建立行业“抄告+督导+整改+反馈”机制,发现房屋安全隐患,及时通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共同督促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政策解读和安全教育的宣传,形成强大声势,举一反三做好整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合力攻坚,消除安全隐患。(施靓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