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办到漳浦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指导

zz.fjsen.com  2020-05-20 09: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1日,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张坚率领省安办指导服务组到漳浦县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导服务工作。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向指导组汇报了漳浦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今年来,漳浦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建立机制,多措并举;明确重点,有的放矢。在全县范围内迅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切实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安定稳定。

听取报告后,指导服务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要深刻吸取教训,及时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切实压实责任,确实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压力责任传导到位,努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后,指导组还深入漳州嘉益矿业有限公司进行指导服务,详细询问和了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情况,并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陈奕睿 陈秋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