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召开2020年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zz.fjsen.com  2020-05-20 18:00: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上午,长泰县召开2020年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常态化推进政府、企业和金融机构沟通合作,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长泰县保持“走前头、做示范、打头阵”提供坚强金融保障。县长蔡绿璇等县领导参加。

会上,蔡绿璇就巩固提升政银企对接,强调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政银企三方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紧紧抓住金融政策窗口期,精准把握政策,潜心钻研政策,吃透上情、把准下情,精准服务,想方设法向上争取放贷指标,千方百计扩大信贷规模,为企业提供精准的金融服务,雪中送炭、解难纾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各金融机构、各企业要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借势而进、造势而起、乘势而上,在更高的起点上,实现政银企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互惠互利。要深入对接,合作共赢。按照县委提出的银行“五不”、企业“五要”、政府“五加强”的要求,增强政银企互信,实现多方共赢、携手向前。要精心服务,优化环境。以提高履约率作为核心指标,加大政银企沟通协调力度,深入金融机构和企业调查了解意向贷款履约情况,想方设法为企业落实贷款创造条件,千方百计为银行开展信贷工作营造环境,跟踪落实贷款意向落实进度,尽快把签约资金转为信贷资金,不断提高意向贷款履约率。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银企融资意向签约仪式,8家银行与182家企业达成融资意向62.86亿元。(杨伟江 马世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