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重拳出击!打假开启“夏季攻势”

zz.fjsen.com  2020-05-21 11:19: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2020年云霄和平乡“打假夏季攻势”启动。乡场干部、派出所、市监所和打假专员组成的和平乡打假突击队井然有序地从乡政府出发,深入各村(社区)开展新一轮打假联合巡查。

据悉,连日来和平乡党委政府已联合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多次卷烟打假大排查行动,分组分批对全乡范围内山林果场、养殖场、无人居住危房、废弃养猪场、人迹罕至山路及辖区边界深山等容易藏匿制假窝点的场所,进行地毯式的排查清理。对周边群众开展“查处制假烟机、原辅材料举报有奖”的宣传,提高群众防假抗假意识,鼓励群众积极主动举报制假行为,营造浓厚的卷烟打假声势氛围,做到“排查到点、以查带宣、宣传到村”。

下阶段,和平乡将乘势而上,重拳出击,全面开展清查,加强源头打假,依法严惩制假分子,树立“端窝点,打团伙,抓主犯,破网络”的工作思路,坚持“无不放过”原则,着眼长远,及时总结经验教训,调整工作思路,扶治结合,探索建立打假工作长效机制,确保辖区内制假售假分子无处遁行,保持和平“无假乡镇”良好形象。(张喜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