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接续奋战!退养还湿进行时

zz.fjsen.com  2020-05-21 16:09: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开展第二季度红树林“退养还湿”工作以来,云霄县东厦镇党委政府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接续奋战,深入养殖池一线攻坚,在5月中旬取得成效——东厦镇上半年“退养还湿”任务已经提前超额完成,共完成退养1472.08亩,占目标任务的100.96%。而这就是东厦镇党员干部一线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生动写照。


东厦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深入各村,与村主干面对面交流,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并要求各村党组织负责人将退养还湿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履行职责,强化组织领导。

“‘退养还湿’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东厦镇党委书记朱光勇强调。于是,以“退养还湿”工作为契机,东厦镇党委要求村级党组织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杜绝不作为、慢作为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激发村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不同区域的养殖池有各自的实际情况,为了将惠及后代的生态好事办好办实,东厦镇避免“一刀切”的简单做法,坚决克服工作走过场、表面化等问题,既关注“退养还湿”工作进度,又注重因地制宜,合理做好序时进度安排和各区块任务分解,扎实推进工作。同时,根据上级相关工作要求,东厦镇在完成养殖设施的后续清理上也严格按照标准完成,做到完全去功能化后再进行移交,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退养还湿”工作。(东厦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