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3名现役军人家属获“三等功臣之家”牌匾

zz.fjsen.com  2020-05-21 21:14: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同村亲戚高山族姑娘严丽真穿上高山族服装合影留念

5月19日,漳州市华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先后深入到仙都、湖林、沙建三个镇,看望慰问在部队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荣立三等功的张亨、陈杰敏、江炎西3名现役军人家属,并为他们送去“三等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金。


一张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恭喜恭喜,你们的儿子张亨在部队荣立三等功!”在现役军人张亨家,县退役军人局郭清良局长向张亨父母递过喜报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并希望张亨能珍惜荣誉、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坚守军人本色,奋斗拼搏,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铸辉煌。县人武部政委李伟动情地说道:“你们儿子张亨很了不起啊,在部队获得这么多荣誉奖章,现在又荣立三等功,是我们华安人民学习的好榜样!” 

军地领导一起同陈杰敏父母座谈


“这是我们村的骄傲,我要和功臣之家合张影”,同村亲戚高山族姑娘严丽真高兴地抱着慰问金牌匾来到张亨父母身边。

在陈杰敏家庭座谈中,军地领导同陈杰敏父母一起拉家常聊天。“孩子立功了,我们感到十分光荣,感谢党和部队的培养!我们会继续支持儿子在部队服役,再接再厉,不辜负大家的期望!”陈杰敏父亲说。

“没想到军地领导亲自上门送喜报,还专门定制功臣之家牌匾,这么隆重、全村人都知道了。”看到送喜报“队伍”敲锣打鼓的到来,早已在家门口等候的江炎西母亲难掩激动,接过“三等功臣之家”牌匾,脸上洋溢着喜悦和自豪。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村庆贺”。近年来,华安县围绕如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努力营造“你当兵、我光荣”,“你立功、我骄傲”氛围,使军人军属的荣誉让群众看得见、听得到、摸得着,努力形成关心、关爱现役和退役军人的良好局面。(戴伟国 李泽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