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快马加鞭 招商引资显实效

zz.fjsen.com  2020-05-22 11:58: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云霄县下河乡认真贯彻落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重点产业,突出延链补链招商重点,奏响抓招商促发展的最强音,激发发展新动能,跑出发展新速度,拼出发展新格局。截至目前,共赴厦门、泉州等地外出招商5次。

疫情防控期间,下河乡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迎难而上、化危为机,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档、不掉线,用真心诚意和贴心服务,获得许多“实力派”企业良好回应,努力开拓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下河乡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第一时间将该县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传递给各方客商。与为乐电气、黑豹科技等重点在谈项目面对面促膝长谈,进一步坚定企业投资落户的决心和信心。

针对为乐电气、黑豹科技项目落地问题,组织各有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探讨落地最优方案,加强协调沟通,持续滚动推进项目快速落地建设。

下河乡招商队伍“三顾茅庐”,三次赴厦门与客商交谈,理清项目落地存在的症结和堵点,对企业提出的诉求逐一答复更新。全力以赴推动招商项目,促落地、促到资。

下一步,下河乡将以问题为导向,推动解决招商引资项目中的每一个难点、痛点、堵点,全力抓招商、促发展,奏响高质量发展的壮美乐章。(江旺源谢榕)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