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交通执法: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20-05-22 16:05: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推动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2020年5月20日上午,漳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第二党支部、第六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长泰文庙、长泰县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加强廉政教育,提升反腐意识”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有序深入文化园区,认真参观了园区内的廉政石刻、廉政文化图案组雕、清官廉吏展板等教育景观内容,充分了解与学习了各展点的文化典故、廉政内涵,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与洗礼。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党日活动收获颇多,再次让自己明确作为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对于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有积极推动作用。

俭以养德,廉以立身。通过开展本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对于加强支部党员管理、规范支部建设、深入开展廉政建设等方面更具有重要作用。颜少渊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