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通执法赴诏安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zz.fjsen.com  2020-05-23 20:11: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交通执法系统为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全市交通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近期,漳州市交通执法支队派出督导组,深入各县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5月22日,在诏安县交通执法大队的陪同下,市支队督导组深入诏安汽车站、顺丰速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来到诏安汽车站,检查安检区的X光扫描机等设备、车辆动态监控系统是否能正常使用,督促汽车站严格落实车辆日趟检制度,保障车辆行驶安全。随后,督导组深入顺丰速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督促严格落实2个“100%”(100%实名登记、100%收寄验视),严禁出现违禁物品;办公场所内的监控视频必须保存90天。

本次督查,督导组重点要求企业要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例会,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开展消防演练活动,保障应急通道的宽敞畅通,配备足够的灭火器,并让全体员工学会使用灭火器,增强员工的应急逃生能力。同时,疫情还未结束,防控措施仍不能松懈,督导组要求企业员工要加强个人防护,车辆、办公场所仍需消毒。(沈桐莹)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