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帮扶企业申报省政府质量奖

zz.fjsen.com  2020-05-24 12:46: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2日,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朱东风局长、施文旭副局长率市局质量发展科一行,深入福建三宝钢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对企业申报第七届省政府质量奖工作进行指导和帮扶。详细讲解申报工作要求、流程和注意事项,实地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面临形势、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推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企业的展厅、车间及花园式厂区,详细介绍企业在质量管理、业务开展及科技创新、环保投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朱东风局长对企业重视质量工作、重金投入环保、不断创新突破的一系列重要举措表示赞赏。

该局将制定服务方案,精准施策,定期深入企业现场服务,认真指导企业申报工作,帮扶企业查缺补漏,完善申报材料内容,助力企业以申报省政府质量奖为平台,推动管理升级,实现质量提升。下一步,市局将继续围绕各级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根据企业帮扶需求,开展全方位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质量发展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