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泉食品:严把产品质量关 用心做好“放心梅”

zz.fjsen.com  2020-05-25 09:46: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森泉食品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以先进的生产技术及规范的加工方法从事农副产品加工,在食品源头、生产加工、内外包装等环节严把产品质量关,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在位于山城镇葛山工业区的漳州森泉食品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工人们进入生产车间前,都经过严格的“换装”、手部反复消杀等工序,确保生产过程不受外来污染。车间内,几十名工人正忙着对青梅进行去核、筛选、清洗、甄别、包装等工作。

森泉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农副产品加工的专业化科技型企业,主要生产调味梅、盐渍紫苏、梅饼及果干产品等。作为出口型企业,董事长廖兴邦告诉记者,此次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影响较小,销量不减反增,目前员工们都在加班加点赶制订单。

作为食品加工企业,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在森泉食品的“心脏”车间内,记者看到,一个个巨大的调味桶充满了整个车间,每个调味桶前都挂着一个蓝色的牌子,上面详细的记录各生产环节的信息,廖兴邦告诉记者,这是每个调味桶的“身份证”。

源头质量监管是森泉食品严格品控的第一步,公司致力于以先进的生产技术及规范的加工方法从事农副产品加工,每一道工序都按严格标准进行。

而在内包装生产车间,每一盒成品梅都要经过“人工+机器”的双重检测,以及X线检测、金探检测,方能进入下一道工序。

森泉食品有限公司在管理方面推行日本的肯定列表制度,使产品都能溯源至基地乃至农户。公司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及产品进厂检验制度,在日常管理方面,公司推行5S制度,并严格按照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要求进行管控,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正是在食品源头、生产加工、内外包装等环节层层把控下,森泉食品有限公司产品畅销日本、美国、东南亚及国内等地。

目前森泉食品的原材料青梅大都来自本市诏安县和福州市永泰县,廖兴邦对未来公司的原材料采购有了新的思路和计划。阮凌虹、韩佳镔、罗艺欣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