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项目 稳投资 促发展——省发改委来漳调研

zz.fjsen.com  2020-05-26 10:12:5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5日,省发改委主任张灿民率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并召开“十四五”规划及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听取漳州市今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项目谋划情况汇报,提出工作指导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张灿民对漳州长期以来对省发改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漳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大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张灿民表示,在历届市委、市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漳州突出“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十分契合地方实际,未来发展大有可为。

张灿民希望漳州保障资金投入,组建项目专班,力促形成更多投资量。要加强沟通协调,抓紧前期工作,争取一批大项目、标志性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精心谋划项目建设,加快R1线、闽粤联网、北电南送和漳汕高铁等项目工程进展,围绕古雷石化产业园区全产业链发展需要、加快推进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部署、传统优势产业做大做强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策划推进一批新项目。要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省发改委将主动为企业、为基层做好服务工作,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落地投建、早产生效益。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前往福欣特殊钢有限公司、中科智谷产业园、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和傲农生物科技集团,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后的生产经营等情况。  (记者 李润)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