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交通执法:深入群众 宣传路政知识

zz.fjsen.com  2020-05-26 10:19: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在全国第六个路政宣传月到来之际,5月25日上午,平和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漳州市公路发展中心平和分中心组成宣传小队伍,在县城多地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宣传主题,紧密结合“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专项整治行动。宣传队伍走上街头,深入人民群众,到县城车站、公园、居民社区等地,“零距离”地向群众宣传路政知识,以提高全社会“爱护公路、保障畅通、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每到一个活动地点,现场都停放挂有标语的宣传车辆,拉上醒目的宣传横幅,摆上咨询台桌,吸引了总多群众前来了解和咨询。宣传人员对围上来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及时向群众宣传爱护公路保畅通、拒绝违章少危害的交通常识。群众对此次活动反响热烈,表示要把路政知识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此次上路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近2000份、各种宣传小礼品500多份,取得了较理想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宣传小队伍将继续深入企业及货物集散地,向更多的人传递了路政常识和正能量信息。(赖武强 林秀艺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