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女员工擦拭面包机 右手不慎被卷入机器

zz.fjsen.com  2020-05-26 11:25: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黄艺蓉 苏航)超市女员工正在擦拭面包机,一不小心右手被卷入了机器。5月26日,南靖县山城镇永辉超市内发生了这个惊险的一幕。

事发当天上午8时32分,南靖县山城镇永辉超市刚要开始营业不久,员工们正准备着一天的工作,在一台面包机前,一名女员工正要制作面包,她一边操作着面包机,一边擦拭着机器。“我就在那样擦拭机器,还没反应过来手就被卷进去了。”女员工回忆说,她的右手卷入机器中,被机器牢牢卡住,无法动弹。

接到群众报警后,南靖县消防大队消防指战员立即赶赴现场,警戒组负责现场周围警戒防止人员围观,破拆组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破拆机器。经过紧张的10分钟救援,该女子被卡的手掌从扩张的救援空间中顺利脱困。

随后,消防员立即用随车携带的消毒、止血药水对女子的伤口进行应急处置,并紧急送医。所幸,该女子除了右手掌红肿未消以外,尚无大碍。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