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船场镇扎实备足防汛救灾物资

zz.fjsen.com  2020-05-27 10:56: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汛期已至,雨水纷纷,为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并确保疫情背景下本镇救灾物资储备安全、调动及时、应急高效,5月26日下午船场镇安监办、水利站组织工作人员等深入集星、世禄、船场等村开展防汛救灾物资储备检查工作。

检查中,工作人员主要就防汛仓库是否符合要求、防汛物资准备是否齐全、防汛物资管理是否妥善、是否有专人登记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同时要求各村加强物资管理,完善防汛抢险救灾应急预案,确保物资储备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据统计,船场镇现有库存防汛物资:救生衣1000余件,编织袋3.5万个,安全绳250条,铁锹500余把等。

据悉,船场镇是全县防汛重点区域,全镇上下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特别是今年入汛以来,镇党委、镇政府根据镇领导班子调整和镇村干部变动情况,及时调整完善了镇村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和应急抢险队伍,召开全镇防汛工作会议建立工作机制,层层落实防汛物资,及时做好各类防汛物资配备、补充,配足和更新,扎实推进防汛备汛工作。(王子臻)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