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孝道到颜厝镇调研“六稳”“六保”工作

zz.fjsen.com  2020-05-27 17: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6日,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带队到颜厝镇调研“六稳六保”工作,他强调,要立足长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区领导陈仁朝、陈建进、林清池参加调研。

苏孝道一行先后走访察看了圆山大道、亿龙集团、马洲污水处理厂、厦漳同城大道、丰味食品等地,每到一处,苏孝道都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进展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对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马上交办相关职能部门做好跟进服务。

苏孝道强调:要靠前服务、落实到位。各相关部门要靠前协调、主动对接,立足实际服务企业,把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建设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要攻坚拔钉、扫清障碍。要有只争朝夕的劲头,用系统的思维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征迁拔钉扫尾,为工程项目建设扫清障碍;要大干快上、抓赶工期。各项目组要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工期赶上去。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