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漳州市实小、江滨小学一二年级返校复课

zz.fjsen.com  2020-05-28 10:11: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日,漳州市实验小学、江滨小学一二年级学生将正式返校复课。昨日导报记者从漳州市实验小学、江滨小学发布的返校通知中获悉,这两所学校一二年级学生将实行“错峰错时上下学”的方式返校复课。


漳州市实小按规定时间段到校

其中,漳州市实小发布通知称,请各年级严格按规定的时间段到校。胜利校区分南、北门进出。腾飞校区学生从西门和南门进出,教师从北门进出,禁止学生从北门进出。为避免学生在校门口聚集,放学后学生不能在校内停留,请家长及时到校接送。其中,一、二年级上午11:10放学,下午5:45(含课后服务)放学。

此外,开学前一天,漳州市实小学生必须提交核验通过的“八闽健康码”(显示姓名和身份证号完整信息)和《疫情防控信息申报表》(填写开学前14天健康信息)电子稿给班主任核验,核验不通过或没有提交材料的,不准返校复课。


江滨小学错峰开学错时上学

江滨小学也发布了复学通知,实行“错峰开学”“错时上学”的方式要求学生进、出学校大门,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自觉排队。进校时主动配合老师测量体温,并记住入校体温。

个别学生和家长如有需要,经向学校报备后,可允许选择居家学习,学校通过资源推送、线上辅导等多种方式给予必要支持。 (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 责任编辑:李姗姗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