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福通世纪科技公司开业投产

zz.fjsen.com  2020-05-28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7日上午,漳州市福通世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投产。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福通世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余成刚共同为公司揭牌。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蔡志斌,党工委委员陈六郎参加开业仪式。

漳州市福通世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落户于漳州高新区九湖工业区木棉工业园,是以服务机器人技术为核心,以人工智能技术及产品创新应用为方向,深耕数字化智能装备及智能终端行业应用。

今年以来,漳州高新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建设工业新城的重大部署,按照市委对高新区发展“高”“新”“区”的精准定位,坚持“大招商、招大商”的发展理念,致力做大做强智能制造等主导产业。目前,高新区已签约新松智能制造、中信重工智能装备等智能重大项目。

据悉,漳州市福通世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汇集了行业一流的研发技术精英,构筑了高水平的研发技术平台。漳州市福通世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标志着高新区进入智能制造的产业集聚,打造漳州智能制造产业高地的新阶段。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