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交通运输局紧盯文明创城短板扎实推进交通领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zz.fjsen.com  2020-05-29 10:33: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8日下午,漳州市交通运输局根据市文明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点评会精神,结合市交通行业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际,在市交通指挥中心二楼召开部分交通系统文明创城工作推进会。

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通报存在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周长华传达了市创城工作点评会主要精神,重点通报了创城过程中全市巡游出租汽车运营存在“不打表、违规拼客、一口价、服务监督卡放置不到位、驾驶员证件携带不全”等问题。二是明确整改措施。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石金塔重点就加强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管理与执法检查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指导意见。周长华党组成员提出了“迅速传达部署到位、严格整改纠治到位、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的要求,并强调各参会单位要齐抓共管,努力形成出租汽车客运市场文明、合法、合规运营的良好局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局属创建成员单位领导、主城区交通系统分管文明创建的领导、市长运集团、市区巡游出租汽车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高阳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