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中信重工开诚特种机器人正式投产

zz.fjsen.com  2020-05-29 16:34: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陈群 陈志荣 本网记者 陈惠华)5月28日,中信重工开诚(漳州)智能装备产业基地投产列装演练仪式在漳州高新区靖园片区举行。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相关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漳州市委书记邵玉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以及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开成共同启动投产启动球。

中信重工开诚(漳州)智能装备项目去年11月签约,并利用现有的旧厂房改造成中信重工的过渡生产厂房。今天正式投产,对于漳州市来说,这是真正意义上把科技和安全结合起来,给安全更有力的保障,给市民更大的信心和安全感。将在未来的各种灾害救援中为漳州人民保驾护航。

张慧德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漳州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全力建设工业新城,将智能制造作为产业发展的重点方向之一。作为全国特种机器人行业领军企业的中信重工开诚(漳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投产,必将为漳州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大大增强漳州先进装备制造业实力,提高我市各行业领域的防灾、救灾、减灾的能力。张慧德表示,漳州市将大力支持项目顺利实施,服务企业,支持企业,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帮助解决难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顺利建设。希望中信重工抓实新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争取早日投产达效,持续扎根漳州,做大做强、做优做久。

许开成在致辞中感谢漳州市及高新区对中信重工开诚的支持、信赖和服务。他表示,中信重工开诚(漳州)智能装备产业基地,将立足漳州高新区,覆盖漳州,辐射福建,面向全国,未来要打造成及集设计研发,产业化,体验展示,服务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基地,成为中信重工开诚特种机器人产业基地的新高地。

在列装仪式上,中信重工开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一批消防类机器人列装交付,增强漳州的消防装备科技水平与应急救援力量。

高新区领导杨怀生、蔡志斌、谢宏坤、陈建进、江华泉、陈六郎、林清池、林琰标参投产列装演练活动。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