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 龙文交通执法开展普法入校园活动

zz.fjsen.com  2020-05-29 17:50: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5月“路政宣传月”活动计划安排,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下午,龙文大队青年志愿者到蓝田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积极开展“公路法规、交通安全常识进校园”的宣传活动。

由于近阶段正是低年段陆续复学的防疫特殊时期,大队青年志愿者守候在学生的放学路上,以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册的形式代替进课堂授课形式。宣传活动以“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为主题,重点向孩子们宣传了“防疫”“交通安全”等常识。活动共向学校师生和家长们发放宣传册约20份,宣传单600余份,并为师生讲解公路法规、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强调保护公路的重要意义和遵守交通规则的必要性,解答师生爱路、护路的疑难问题。

通过本次普法入校园的宣传活动,让孩子们接触到“爱路护路”知识、树立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在学会保护自己出行安全的同时,主动了解和参与到保护公路的行动中来。蓝颖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