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部署自然资源督察问题整改等工作

zz.fjsen.com  2020-06-01 13: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全县自然资源督察问题整改、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和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处置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毓到会讲话。

会议要求,自然资源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要敢于直面问题,集中攻坚,再次全面排查、核对、梳理,切实摸清实情,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要找准原因,分类施策,依法处置,健全机制,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限期整改到位。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方面,必须把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特别是月监测图斑的核查和处置工作作为自然资源领域的总抓手、牛鼻子来抓。要明确责任分工,严格管控执法,强化日常监管,严厉打击非法采矿采砂行为,把严厉打击非法采矿采砂行为作为做好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结合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在全县自然资源领域开展一次像去年“百日行动”一样的攻坚战,形成打击合力,防止反弹回潮。关于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要加大征迁力度,加大供地力度,加大招商力度。抓住全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契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利用新引资的项目盘活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涉及项目的乡镇场(区、园)要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新引进项目的征地及交地工作,确保“净地”出让。(王吉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