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疫情防控,做好复学准备

zz.fjsen.com  2020-06-01 10:07: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以最佳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南靖县山城中心幼儿园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各项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根据分管内容、工作职能,成立了综合协调组、疫情监测组、救治处置组、对外联络组、消毒防疫组、宣传教育组等工作小组,齐头并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学准备。

为了保证全体师幼的身体健康,确保师幼有序安全返校。山城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行核酸检测;配备了口罩1100个;儿童口罩50个;红外测温仪22把;水银温度计15个;84消毒液60瓶;琪芳消毒片120瓶;免洗手凝胶120瓶;洗手液62瓶;酒精60瓶;召开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复学筹备会和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会,以及对幼儿园进行了全面大消毒,和多次的全园大扫除,对幼儿园的食堂、活动区域、户外大型玩具、教室、寝室、卫生间等进行彻底的打扫、消毒,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死角。

5月29日,山城中心幼儿园还开展了复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在演练过程中,教职工分别扮演幼儿、家长、值班老师、执教老师、保健医生等角色,真实模拟了师生错峰入园、测温、消毒、幼儿教学活动、错峰离园等相关场景,通过本次演练,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防疫流程中的规范程序,提高了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能力。(肖晓华、张玉婷)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