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鑫源祥木业:开足马力赶订单 忙招工

zz.fjsen.com  2020-06-02 10: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平和鑫源祥木业订单增多,企业正开足马力赶制订单,为满足生产需求,企业还一直在“招兵买马”,为周边地区群众提供就业机会。

5月12日,鑫源祥木业的初加工车间内机器轰鸣,四台自动刨板机火力全开,一块块进口松木在机器中被刨成一片片薄木板,再由叉车将木板运送到晒板场;晒板场上,上百顶晒板棚整齐排列,场地内几组工人两两配合,将刨好的松木板搬到晒板架上进行晾晒。

大量的订单就需要更多的劳动力。为了能够如期交付订单,该企业从4月份开始,就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进行招聘,吸纳周边地区务工人员,目前已招聘80多名工人在此务工。

自鑫源祥木业落户西蝉木业产业园区以来,政府积极服务企业,减少相关审批流程,为企业的快速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特别是疫情期间,为了让企业能够尽快复工,有关部门更是主动上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协调防疫物资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鑫源祥新型建筑材料生产项目总用地面积36.4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将建设11栋厂房、2栋综合楼、2栋门卫处及设备用房,项目引进行业内最先进的高智能、全自动生产设备,主要生产加工建筑模板、胶合板及其它木制品等。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生产25万立方米新型建筑材料,预计年产值可达20亿元。 (林泽霖 蔡煌杰 林弋翔 罗奇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