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带队开展《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zz.fjsen.com  2020-06-03 09:00: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溪带领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芗城区、平和县、龙海市,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金峰电镀厂污染地块、琯福红沼液处理中心、福建巴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霞寨镇蜜柚种植区土壤治理项目、漳州环境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等地,现场察看工业、农业、生活垃圾和医疗废物末端处理等方面的土壤污染防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漳州市贯彻实施《土壤污染防治法》的总体情况。


   检查组指出,《土壤污染防治法》是一部保障公众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法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土壤污染防治法》,全力打好净土保卫战;要完善土壤污染防治体系,进一步探索创新机制,制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措施;要加大整治力度,切实保障土壤环境安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闽南日报记者 张江璐)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